沒什麼好講的了,說有個什麼呢…又好像海邊的砂粒一樣

終於可以跟它說掰掰了

「掰掰,辣辣軒」

 

這一整年沒有很好,也沒有很差,就像是用CAD在版面上拉出一條沒有止境的橫線般,然而這是我最討厭的結果。

 

因該說是非常的糟糕喔,如同用雙手快速揉成球狀的廢紙。它來了,它走了。

 

我的內心在放豪華的煙火秀迎接2010年喔,不是慶祝2010的到來,而是2009的離去,I have bad day

 

我想我會卸下我的面具,或者…換一副新的面具吧,總之這張臉孔以經用很久了呀。

 

 

新年的願望是…

  

「你好,新年快樂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ven shiuan 的頭像
    Steven shiuan

    Steven shiuan

    Steven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