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習慣性動物

習慣了接受、習慣了放棄、習慣了小心翼翼、習慣了犯錯…

也漸漸習慣了自己呼吸的頻率

 

 

上個禮拜結束了一件漫長又盲目的事件,至少對我個人而言有點厭惡,就像是被父母逼著去補習班卻默不吭聲地答應的小學生。

 

「已經不用來了喔,到今天已經完全的’’結束’’了,過去這段期間內謝謝你的參與」一位穿著西裝搭配皮鞋的年輕人對我說。

 

「已經’’結束’’啊,嗯…」轉身答覆他的話,不過其實我是說給自己聽的,好讓自己確認好這件事實。

 

每當一件事告一段落時都會帶來矛盾的衝擊,不論是自己喜歡的或是多麼厭惡的事。

 

「不用去了」我把這段期間所紀錄的資料一疊一疊的堆放在房間的某個角落,這樣好讓蜘蛛網提醒我已經告一段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ven shiuan 的頭像
    Steven shiuan

    Steven shiuan

    Steven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